預約相關

  • 橙星提供哪些的牙科醫療服務呢?

    橙星是由牙周病植牙、假牙贗復、家庭牙科以及齒顎矯正科的專科醫師組成的專業醫療團隊,提供全方位的牙科治療服務。
    從基本的口腔衛生教學、牙齒清潔、齲齒治療、根管治療,到複雜的牙周病處理、假牙製作、植牙治療、全口重建以及牙齒矯正,
    都是我們的服務範圍。歡迎有牙科困擾的朋友,來電詢問喔~~~
  • 請問要如何預約看診呢?

    網頁主要是介紹橙星,並和大家分享牙科的相關知識,如有任何看診需求,可於上班時間,撥打預約專線03-9352566,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  • 橙星有這麼多的專科醫師,我的問題應該要找哪位醫師呢?

    橙星是由專科醫師組成的團隊,每位專科醫師的專長不同:
    如果你有牙周病問題、牙齦萎縮、牙齦增生、植牙問題,請找牙周植牙專科 -- 黃郁珊醫師、朱盈盈醫師。
    如果你有缺牙、假牙問題,或是有牙齒美白、植牙、全口重建需求,請找假牙贗復專科 -- 洪振元醫師。
    如果有牙齒排列不整、暴牙、牙齒歪斜錯咬...等的困擾,請預約齒顎矯正專科--彭冠諺醫師。
    如果你需要口腔檢查、牙齒清潔、蛀牙治療,請找家庭牙醫醫師 -- 李珮瑜、林昱君、張文瀚醫師。
    如果你的問題太複雜,也歡迎直接來電03-9352566,由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安排最適合您的醫師。
  • 橙星的營業時間是幾點到幾點呢?

        我們的看診時間如下,請提早預約看診時間喔~~
      禮拜一 禮拜二 禮拜三 禮拜四 禮拜五 禮拜六、日
    早上 (9:00-12:00) 休診
    下午 (13:30-17:00) 休診 休診
    晚上 (17:00-19:00) 休診 休診 休診 休診